夢戀光

寄售【原神同人】Gradients colorfu渐层眼镜同人插画 

我会从关注点赞推荐中抽出一位旅行者 送出画集一本, 自选色纸、徽章 各一个 

当初只有画魈空意外受到很多好评! 


朋友建议我要不要出个画集! 


就这么肝了2个月才完成的画集! 


虽然没有很多张但是我每张都很用心画去设计! 


希望收到本本旅行者都能喜欢这本画集也感谢购买! 


通贩相关讯息 


品名:Gradients colorful渐层眼镜同人插画本、色纸、双闪徽章 


原作:原神 


工艺:如宣图 


购买渠道:淘宝:JACKPOT造物所 印刷寄售 

ps.如果找不到卖场可以私讯我 跟我要连结! 


寄售时间:12月18日晚8点——1月1日

评论(40)

热度(576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